满愿

伪置顶

‼️‼️‼️必看*此为糖号,刀号请戳→@直♂如♂蚊♂香 


自我介绍:

男的,活的,不秃。

咳,过。

一条非常沙雕的老大叔,今天也在为自家大可爱们原地爆炸呢。

ID是满愿,太宰治的《满愿》——我超可!!呜呜呜太宰先生我吹爆!!!我不允许还没有人看过《人间失格》!!!(语无伦次)

混耽美,总之同性都爱(year)

D5与MC同在,随时都可以找我。


各个方面都有涉猎,也看过各种作品,下面是我的底线

《魔道祖师》薛洋  《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》前大  《第五人格》先知  网络歌手管莫书  过激洋吹云吹先吹书吹,all洋all大all占真香。


以上。

最近想看看小说,但是找不到心仪的,有小可爱安利安利吗(*^ω^*

评论

热度(4)